所謂,人無完人,物無完物,世界上沒有什么理論上的完美所言,魚與熊掌不可兼得,手機(jī)也是如此,oneUI如此,安卓如此,每一個(gè)系統(tǒng)版本都有它所存在的bug或者不存在的功能,如果真的每個(gè)人都要求達(dá)到一定條件,后臺(tái)人員需要顧及的問題那就更多了,修復(fù)一個(gè)bug需要很多工序,因?yàn)橐粚?dǎo)致更多的大bug的出現(xiàn),又像一個(gè)新的功能的出現(xiàn),那更是一個(gè)大工序,一個(gè)新功能會(huì)引來多少bug無人可知,就像我們既要性能又要散熱,那需要什么樣的優(yōu)化,更是到現(xiàn)在還沒有一個(gè)好的方案
另外我們s20的,需求120hz+2k或者90hz+2k的,你們可以想想功耗問題再提出建議嗎?這樣去使用手機(jī)隨時(shí)冒著被燒壞的危險(xiǎn),即使再怎么優(yōu)化也是如此
我要表達(dá)的就這么多,請(qǐng)各位考慮清楚再去提意見或者建議,不要想到一個(gè)就提一個(gè),既然用不慣就下一臺(tái)手機(jī)不買就是了,哪有那么多十全十美的產(chǎn)品給你,這個(gè)世界不是你的,給工作人員一點(diǎn)理解吧(以上僅代表個(gè)人意見,請(qǐng)各位不要隨意對(duì)號(hào)入座,亂開噴)
另外我們s20的,需求120hz+2k或者90hz+2k的,你們可以想想功耗問題再提出建議嗎?這樣去使用手機(jī)隨時(shí)冒著被燒壞的危險(xiǎn),即使再怎么優(yōu)化也是如此
我要表達(dá)的就這么多,請(qǐng)各位考慮清楚再去提意見或者建議,不要想到一個(gè)就提一個(gè),既然用不慣就下一臺(tái)手機(jī)不買就是了,哪有那么多十全十美的產(chǎn)品給你,這個(gè)世界不是你的,給工作人員一點(diǎn)理解吧(以上僅代表個(gè)人意見,請(qǐng)各位不要隨意對(duì)號(hào)入座,亂開噴)



